顾末Cappuccino

请看完置顶再决定要不要关注我。

感谢相遇。

【Ti Amo︳521德莱12h︳6:00】一些短篇

上一棒:@鹿島星 

下一棒:@顾末Cappuccino 

*舟德莱向,德米特里(左位)×莱昂图索(右位)

*算是上篇abo的后续

*下一篇打算写决裂r,可以期待一下

*一些小情侣日常(?)

*ooc存在,过去捏造存在

*混的有微r,也有叙拉古人剧情的一点

*有提到但是没有的就是没修好,后面会再编辑发上来

*什么时候闲了我再把叙拉古人的搞一下

*ooc归我,德莱百年好合








——

01 谣言

近来贝洛内家族中一直在流传少爷和他的直系下属有染。理由和证据花样繁多,唯一的共同点是切塔尔多出入少爷房间的次数变多了。甚至一些Alpha意识到切塔尔多若有若无的占有欲。但大多数家族成员对此并没有起疑心,比起少爷和二把手的私事,他们更在意自己手头的任务能否完成,能否被家主大人赏识,或者明天能否活下来。

但还是有人在任务结束的间隙闲言碎语。比如两天前萨科塔相关事件处理刚结束时。

“……你们说…切塔尔多是不是和少爷……?”

声源是一个灰色鲁珀。

“最好别乱讲话。”

一个鲁珀刚把东西扔到一旁,拍掉手上的灰说道。

刚才还吵嚷的环境忽然在此刻安静下来。

打火机的声音在安静的氛围中显得更加清脆。

灰色鲁珀本还想再说什么,另一个鲁珀上前捂住他的嘴。

“不想被砍头就别乱说。”

“你觉得对于少爷来说什么最重要?”

灰色鲁珀脑中立刻蹦出一个词。

家族的利益。

他的瞳孔收缩了一下,又吞咽下了唾液。

对上那只鲁珀的眼睛他忽然想起了什么。

大约是一周前左右,他准备去给少爷报告任务进度,刚到门口准备敲门。灰色鲁珀这才注意到少爷并没有完全把门关上。留下了一个漏光的缝。而当他靠近他才知道刚才隐隐约约的布料摩擦声是从哪来的。

少爷以一种怪异的姿势被直系下属压住。应该是在交谈吧。

灰色鲁珀能听见话音,却听不清是什么。他又靠近了一些,看清了二人的体位。

少爷坐在红色皮质沙发上,腿间被直系下属抵住,他拽着直系下属的领带,让对方更贴近自己。直系下属一手搂住少爷的腰,另一只手则压在少爷脱下来的外套上。二人贴的极近。

以灰色鲁珀的视角看不见他们在做什么。但他第一时间意识到那个传闻是真的。他几乎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几乎没有声音,却被直系下属察觉。他微微转过头。

话音戛然而止。

灰色鲁珀现在能看见直系下属的灰紫色眸子 ,他知晓了二人并没有在行苟且之事而松一口气。直系下属冷冷笑了一下,接着笑意全无,只是凝视着灰色鲁珀。灰色鲁珀下意识抖了一下,他没停顿多久,按下帽子迅速离开。



他的记忆也就到这里而已。

灰色鲁珀忽然明白了那时直系下属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别乱说话。以及,快滚。”

灰色鲁珀也只能悻悻耸肩说:“我知道了。”

那件事也就这样被他深埋心底。


在灰色鲁珀离开后。莱昂图索又在向德米特里索吻,见对方忽然莫名其妙笑了一下,在他耳边问道。

“你在看什么?”

“德米特。”

“没什么。”

德米特里转过头吻小狼的脸颊。

小狼理所应当的闭上眼,但因为好奇还是抬眸看向先前德米特里的视线所及之处。

没什么异常。

他正打算再问一遍德米特里。

不等他开口,德米特里吻毕,眯起眼,微微起身说道。

“只是一个偷窥者罢了。”




——

02 后悔

贝纳尔多还从来没感觉这么愁过。他突然有点后悔,至于究竟是后悔把德米特里捡回来,是让自己的儿子和德米特里自由发展,还是和拉维妮娅的那句话。他自己也不清楚。

他仍然记得莱昂图索是怎么一步一步从路都走不稳的孩子,成长到如今能够独当一面的少年的。甚至自己已经在培养他作为家主接班人的能力。但这终究都是表面功夫。他一直把莱昂图索保护的很好,之前Omega的消息也被他彻底灭口,一切都在走上正轨,他却开始担心莱昂图索能否理解自己。

他仍然记得刚见到德米特里的时候,德米特里浑身是血,在一堆被清算的尸体间仍凶狠不容接近的眼神。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这会是个很好的苗子,于是把德米特里捡了回去。任由两只小狼交往。他一直觉得德米特里会是个很好的二把手,事实证明那是正确的。德米特里也确实成长为合格的棋子。

贝纳尔多以为两小只还是像儿时一样有分寸,却不知何时,他眼里德莱的有分寸慢慢的变了。似乎在两小只眼里,做什么羞耻的事其实无所谓,不被人发现就行。但是他有所谓。他还记得上次汇报任务进度时,莱昂图索刚说完上句,就被德米特里接了下句。换做平常德米特里多少会被掐一下,现在莱昂图索却习以为常无所作为,甚至在父亲面前会亲昵。贝纳尔多经常这个时候只是双手搭在一起,眯眼笑着,内心感慨万千。

虽然表面上他把莱昂图索当继承人培养,但实际上他自从莱昂图索对任务有了质疑之后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扎罗的事讲给莱昂。现在看来,需要更长远的打算。倒也不是担心德米特里和自己儿子反目成仇,因为一旦他决定做那件事,那么家族解散,自己覆灭,那是必然的。他在担心自己不能做好这些,担心莱昂图索能不能接过自己的衣襟。毕竟莱昂是在家族的温床中成长起来的。每到这种时候贝纳尔多只会深深叹一口气,又去策划别的事了。

当初他知道德莱在一起的时候石化了很久,他想过很多莱昂会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但他从来没想过那个人是自己培养成棋子的德米特里,实属有些荒谬。他本想再和莱昂商量一下,但莱昂告诉他自己已经被德米特里标记了。贝纳尔多缄默了很久,内心五味杂陈。后来他仔细想想,其实德莱两只的感情也不是完全没有警示,只是他太忙了,完全忽略了这些。

他仍然记得莱昂十一二岁时和德米特里一起探讨学术问题。一红一蓝两个脑袋碰在一起,时不时讨论几句话。德米特里那时和莱昂图索身形差不了多少。贝纳尔多偶尔会让他俩独自玩一天。看到两只小狼乖巧的等着他,他也多少有些感触。

但这种感触很快会被突如其来的汇报扰的烟消云散。

现在贝纳尔多依然很忙,他抽出时间来看望莱昂的时候,身形和儿时完全不同的德米特里都在一旁毕恭毕敬的听着。

毫无疑问,德米特里是最忠诚的。

无论对于贝纳尔多,还是对于莱昂图索来说。

所以如果真的叫他把莱昂图索交给德米特里 ,他也不会多担忧。

贝纳尔多在愁几年后自己真的完成了几十年来的目标之后,这两只该何去何从。

更愁的是德莱已经永久标记了。






——

03 回忆

“莱昂?”

莱昂图索拿苹果的手顿了一下,发出一个很轻的气音。

“嗯?”

“你还记得我当初是怎么进贝洛内的吗?”

德米特里背对他,抬头望向一副画。

他的尾巴没有动作。

莱昂图索觉得有点奇怪,却说不上来哪里奇怪。威士忌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变化。于是他顺着他的话锋说下去。

“嗯。”

“父亲带你回来的。”

德米特里转过身,对上那双金绿色的眸子。

他的表情凌然,与他平常有些出入。

莱昂图索微怔,他思绪回到德米特里刚到贝洛内的时候。

当时他也不大,顶多六七岁。

莱昂图索本来在摆弄书本,门开的声音吸引他的注意。他看向门口。

父亲回来了。

带回来了个比自己高,年龄却差不了多少的狼崽。

鲜红。

那个眼神,莱昂图索怎么也忘不掉。

红发鲁珀犹豫了半天才踏进房间。

他安静地坐在角落,一言不发。

“父亲……?”

“你这是?”

“一个可悲的孩子。”

“我把他带回来了。”

贝纳尔多脱下外套,闭眸说道。

德米特里闻声动了下耳朵,却没有其他动作。

“他叫什么?”

莱昂图索脱口而出。

贝纳尔多顿住。

“你应该自己去知晓。”

莱昂图索没多想,理所当然的点点头,上前去询问红发鲁珀。

他挑逗对方的刘海,让对方不得不抬起头。

“你叫什么?”

红发鲁珀嗅到淡淡的薄荷味,混了点烟草。

应该是这个人身上带的味道。

再三确认对方没有敌意之后他才开口。

“……德米特里。”

“我是莱昂图索。”

小小的莱昂图索点点自己胸口。

“你经历了什么吗?”

莱昂图索歪头,低下腰直视对方。

德米特里下意识后退想给莱昂图索来个扫堂腿,恍惚间他想起那个家主的话。

“成为贝洛内的人,就听话一些。”

他憋了回去。

“清算罢了。”

他的话音轻飘飘的。仿佛不在意这件事一样。

实际上他的心如刀割。

飞溅的血液溅到他的脸上。

莱昂图索即使被贝纳尔多保护的很好,也多多少少在家族成员嘴里听说过一些东西。

他揉了揉德米特里的脑袋。


莱昂图索感觉到自己的耳朵被抚摸着。接着一个力道不轻的吻落在他的唇上。他回神发现自己被德米特里压住。德米特里在解他西装的扣子,又在他的尾根来回揉捏。这样的点火挑起了莱昂图索的喘息,奇异的感觉开始涌向大脑。德米特里把腿抵在莱昂图索的双腿之间,没了下一部动作。

距离莱昂图索被标记已经过去一个月左右了,萨科塔导致的连环效应一直没能完全解决。

舌头搅进来了。

莱昂图索还没完全适应接吻的时候换气,他总是呼吸了一会儿就突然开始哼唧,一般这个时候就是德米特里开始深吻的时候。偶尔德米特里会停下来提醒他换气,但通常吻毕莱昂图索是那个快断气的。

莱昂图索的手有气无力的推开德米特里,被带的有些颤抖。

他嗅到德米特里的信息素,似乎不太高兴。

不高兴?

德米特里百感交集,他想起莱昂图索第一次揉他脑袋的时候,贝纳尔多向他伸出手的时候,以及他在会堂发现莱昂图索被人掳走的时候。这些景象在他的脑海里越是清晰,他抱莱昂图索的手越发紧。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